•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提高医护法律意识,打造和谐医患关系

时间:2021-07-29 10:37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2021年7月28日上午,陕西森标律师事务所尹群宏律师受邀来到大荔县妇幼保健医院,就有关医疗方面的法律问题与医院相关科室的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为他们处理医患纠纷提供了法律意见。

提高医护法律意识,打造和谐医患关系

大荔县妇幼保健院主管院长贾婷和医患办公室的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结合医生在医疗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尹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医疗损害及最高院关于审理医疗损害的司法解释的相关规定,为他们做了做了法律适用方面的解答。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上受益匪浅,保证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会主动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按照法律和规定的要求,做好救死扶伤的工作,合理合法解决医患纠纷,打造和谐的医患关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