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1 10:41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6月18日,大荔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贯彻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高质量发展成效,点评亮点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更加激励全县上下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洛滨大道东延段市政道路工程,官池镇石槽集体经济,正威新材料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陕西鑫万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5个点位,看到了项目建设的强劲势头,看到了品质城市的发展变化,看到了村级集体经济的活力迸发,大家深感振奋。

会上,县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文旅局、民政局、教育局、卫健局分别汇报了工作;西城街道、经合局、财政局等做了汇报发言;县上领导赵超、刘亨、许喜林、张登平、卢高昌、潘宏伟、张红林、肖卫斌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大会由县长杜鑫主持。

县委书记刘莉在会上作了重点强调,她希望各部门、镇办要以此次观摩为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体现到谋发展第一要务上,把“办实事、开新局”贯通到抓工作第一动能上,再鼓干劲、再添举措,牢牢扭住“1+”发展思路这个牛鼻子,攻坚克难,要认清新形势新任务,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坚持高质量高水平,聚力“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践行人民至上,办好实事做“乘法”,深化社会治理,革弊顽疾做“除法”,全县上下要下势努力干拼命干,营造追赶超越浓厚氛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