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28 10:19 作者: 通讯员 贾琪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大荔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分析当前疫情形势,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策略,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管控,特别要加强境外重点人群、中高风险地区来荔返荔人员和进口冷链食品的闭环管控。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导力度,切实发挥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哨点”作用。要安全有序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党委政府找人、卫生健康部门打针”的工作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加强组织动员,对照名单,逐人销号,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筑牢群体免疫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