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5-22 10:54 作者: 通讯员 宋小丽 张斌 来源:大荔司法局

大荔1

大荔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小丽  张斌)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法律援助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落实,5月21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苏村司法所在苏村镇集会上开展法律援助《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工作人员为在场群众发放《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及普法手提袋和围裙共300余份,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积极鼓励和正确引导广大农民群众以合法的途径来解决讨薪维权问题,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