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保密工作警示教育(图)

时间:2021-05-18 11:00 来源:大荔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干警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5月17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国内发生的保密违法案例和新型窃密泄密技术演示为素材,分析了我国在当前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常见手法、具体案例作了深刻剖析,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对全体参会干警再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

通过直观、鲜活的警示教育案例,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到当前保密形势的复杂性,切实增强了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规定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大保密培训力度,坚持不懈地抓好机关全体干警特别是涉密人员的保密工作教育管理,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心,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