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调解化矛盾 司法为民获好评(图)

时间:2021-05-27 10:38 作者: 通讯员 秦小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微信图片_2021052617271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秦小甜)“感谢法院,感谢法官帮我们解决困境,帮我追回了多年的借款,心里很温暖!”原告王某某在收到被告积极履行的借款后激动地说。一个经历了3年的民间借贷案件终于案结事了。

近日大荔法院立案庭收到了一面锦旗,送锦旗的人正是这位70高龄的老人王某某。经了解,2019年6月被告王某因为投资需要分别向原告借款15000元,后来因为被告投资失败资金困难就一直没有向原告偿还借款。立案庭工作人员了解到原告系农民且高龄,行动不便,便积极引导当事人进行调解,被告考虑到原告的不容易便积极配合法院人员进行调解,并积极履行借款。这样,长达3年的借贷终于到头,原告表示特别感谢立案庭工作人员能真正替农民考虑。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大荔县人民法院立案庭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体现司法人文关怀,切实化解纠纷。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