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第二轮督查大荔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图)

时间:2021-05-30 10:50 来源:大荔法院

5月28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宏、副组长孙增强对大荔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芝焕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总结汇报,随后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大荔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氛围营造、活动宣传报道、“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进行督查,详细了解了工作落实情况,对工作肯定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建议。

下一步,大荔法院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基本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审判与执行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全院再掀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