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图)

时间:2021-06-04 17:39 作者: 通讯员 张慧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慧 李盼)6月3日,大荔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局班子成员分别就整治情况作出承诺。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主持,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辛超、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增强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长、司法所各所长、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大荔县1

大荔县2

会上,赵永胜通报了大荔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出承诺。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查找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出承诺。

辛超对县司法局查纠整改工作和专项整治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并代表指导组进行指导反馈,希望局党组及班子成员,按照自查剖析及个人承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持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

赵永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县司法局将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自查评估问题和上级指导组反馈问题,扎实整改,坚决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把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希望参加会议的同志,要当好专项整治情况通报的宣传员,在听取班子成员自查剖析、个人承诺的同时,要积极照镜自鉴,查漏补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足干劲抓好后续工作。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