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5 09:43 作者: 通讯员 仝亚玲 来源:大荔法院

微信图片_2021060419002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仝亚玲)6月5日是法定的环境保护日,为了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公民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大荔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以“发挥司法保障作用,助推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环境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干警们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活动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发放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宣传资料,向群众宣讲了《环境保护法》法律知识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及紧急性,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号召大家自觉遵守环保法律,履行环保义务。

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本条件,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当前生态环境日趋恶劣,一次又一次给人类敲响了警钟,关爱自然、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和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司法保障氛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604190003

微信图片_20210604190031

微信图片_20210604190041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