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冯村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图)

时间:2021-05-12 09:49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呼宏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呼宏军)为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5月11日,大荔县司法局冯村司法所赴冯村初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校园欺凌主题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讲座,重点就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违法责任以及如何预防和应对进行了讲述,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教育学生如何远离校园欺凌,远离违法犯罪。引导孩子们认真学法守法,遵守校纪校规,杜绝校园欺凌,学会用正当的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讲座现场气氛生动活泼,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讲座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了《民法典》《送法进校园》等书籍200余份,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的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了校园欺凌的行为,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法治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