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法院羌白法庭:法治乡村行 调解便民生(图)

时间:2021-04-26 09:21 作者: 通讯员 侯晓飞 来源:大荔法院

1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侯晓飞)2021年4月21日下午,大荔法院羌白法庭庭长梁玉其应邀前往羌白镇政府,为辖区内人民调解员开展了一场调解技巧培训会,使调解工作有了司法温度。

培训会上,梁玉其紧扣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的新要求,讲解内容丰富,贴近实战,采取法律解读、案例解析、答疑解惑等形式,为基层调解员们传授了人民调解工作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会议过程中,调解员们热情洋溢、积极询问、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梁玉其运用具体案例以案说法,全方位、多角度地向人民调解员宣传调解技巧和调解方法,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各调解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以后参与调解工作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把握,同时也希望这样有利于民的普法活动能经常开展,常办常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