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公安许庄派出所: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师生防骗墙(图)

时间:2021-04-26 08:56 来源:平安大荔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鉴别能力和防骗意识,远离电信诈骗侵害。4月25日,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了一场以“反诈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与师生面对面传授电信防骗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当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特点、形式和危害,并就如何识别以及防范,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向在场学生结合真实案例介绍了什么是“断卡行动”,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同时要求学生回家后对亲属进行宣传,并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带回家,供家人阅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