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党纪党规专题培训会召开(图)

时间:2021-04-14 10:16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4月13日下午,大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党纪党规培训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雷新启应邀主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雷新启以《强化政治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争做对党忠诚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为题,从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挺纪在前、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锤炼过硬作风、站稳人民立场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中,雷新启结合身边典型案例重温党纪党规,警示全县政法干警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政治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政法队伍中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是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希望政法各单位及全体政法干警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从警示教育中深刻汲取教训、坚守廉洁底线。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认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检视队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强化政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管理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

会后,集中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警示教育专题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