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3-13 16:19 来源:大荔县人民政府网站

图片

3月8日,大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刘莉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晓鹏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亨就关于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作说明。县级领导谢文秀、张登平、梁中喜、崔宏武参加会议。

刘莉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和相关部门坚定政治站位,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高政法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忠诚、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刘莉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全力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精准性、实效性。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围绕“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具体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高举旗帜、高点布局,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刘莉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把严把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质量关、效果关。面对此次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全县政法系统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严明纪律规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拿出应有的政治担当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崭新的面貌和问心无愧的灵魂,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