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03 10:35 来源:大荔法院

3月2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芝焕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荔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党支部、政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书记逐一针对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总结发言,并提出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党总支副书记周芝焕对各党支部书记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各党支部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

周芝焕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指导思想;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要创新工作方法,履行党的领导职责的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坚持党的政治引领,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提前构思意义重大、形式创新的主题活动,突出建党100年主题主线,以优异答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