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乘风破浪砥砺行 风正扬帆再启航(组图)

时间:2021-02-25 15:10 来源:大荔法院

为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改进司法作风,树立良好法官形象,有效提升法院的工作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2月22日,大荔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春训动员大会,部署安排春训活动,整顿纪律,筹划工作,为2021年大荔法院工作迈好了开局第一步。

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敏领学了《关于开展2021年春训活动的通知》,并就春训活动开展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根据春训活动方案,活动开展为期12天,分别采取集中和分组讨论学习的方式,做到学习交流与审判工作相结合,转变作风与提升形象相结合,庭室要办有学习专栏和契合实际的活动开展成效总结,个人要有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同时加强活动开展情况督查,对学习不认真、效果不明显的部门和个人进行批评通报,确保了活动开展扎实有力,取得实效。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主持会议

梁中喜指出,开展春训活动是贯彻落实省法院和市委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的具体举措;是解决影响和制约工作短板,纠正存在问题,培养良好作风的现实需要;是加强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

梁中喜强调,春训的目的是推动工作。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法院工作意义重大,重点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二要依法服务保障全县稳定发展大局;三要持续深化司法为民实践;四要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和公信力;五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梁中喜要求,全院干警要有日新月进争一流,追赶超越谱新篇的强劲工作动力,要以争当不计名利、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拓荒牛,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抢抓机遇、扛牢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大荔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