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不问收获共筑梦 但问耕耘谱新篇

时间:2021-02-23 10:20 来源:大荔法院

弘扬奋斗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2月22日,大荔法院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在全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组长黄建宏受邀参加会议,全院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部分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会上,基层法庭、执行局、法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0年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各部门分管领导仔细听取了工作成效与亮点并对全年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

分管领导进行工作点评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建忠宣读了2020年度大荔法院集体、个人受各级表彰情况的通报;政治部李敏主任宣读了2020年度大荔法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及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部分获奖集体及先进个人

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讲话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举国共抗新冠肺炎疫情、极不容易的一年,更是大荔法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干警牢牢把握“推动实现大荔法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双主线”“两手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确保“双进”、争创“四个一流”、抓好“两个一站式”、夺取“扫黑除恶”全面胜利、实现贫困群众如期稳定脱贫目标,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破难补短、奋力争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组长黄建宏参会

他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短板、提升审执质效,聚力多元解纷、深化诉源治理,持续推进破产企业案件审理、努力实现债权人的合法利益,全力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智慧法院、确保新的审判法庭大楼如期完工,实现年内搬迁入驻、投入使用,优化司法服务,深化廉政建设、锤炼优良作风,努力谱写大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