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2-24 18:25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陕西网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交警大队坚守一线,全力保障雨雪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今天,渭南大范围降雪,朋友圈里大家晒图最多的就是各种雪景。其实,还有一种“雪警”他们在风雪中坚守的身影最美。韩城交警、白水交警全警出动,查隐患、纠违章、降车速,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法警快速出击拘老赖 富平法院帮助农民工讨回血汗钱

【逃躲两年老赖闪现渭南 法警快速出击拘留见效】2021年2月22日,渭南中院执行局在牛年春节后,快速反应执行了一起案件。逃躲两年的老赖经采取强制措施后,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执行和解,案件得到有效执行,实现了执行工作开门红。

【富平法院成功调解6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2月23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庄里人民法庭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仅用时2小时成功调解了6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帮助农民工讨回血汗钱,助力农民工踏上复工之路。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为进一步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总结表彰、争先创优、从严治检,2月23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单项工作先进集体、突出贡献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并对2020年度工作、2021年春训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城白水交警雪天执勤保畅通 富平合阳公安春训整风强担当

【韩城:雪天保畅通 交警执勤忙】飘飘洒洒的一场大雪把美丽的城市装扮一新,大范围的降雪给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针对这一情况,韩城交警大队全警出动,查隐患、纠违章、降车速,与此同时,韩城交警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抖音、微博、LED大屏等发布了“恶劣天气安全出行提示”,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

【春训整风强担当 苦练精兵保平安】2月23日,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了20公里武装徒步拉练。此次拉练,进一步凝聚了警心、磨炼了意志,持续激发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提高了队伍集结拉动和作战能力。

【白水交警雪天执勤保畅通】2月24日, 白水县迎来立春后气温骤降的第一场大雪,路面结冰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隐患,白水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队长张旭宏率先带领班子成员对辖区各个路段进行巡查,加强一线指挥调度,重点检查车辆多,桥梁、陡坡及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采用喊话提示、警车巡逻等措施,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合阳公安:春训总动员 实战大练兵】为统一思想,收拢心思,转变作风,切实把全警的思想从春节的气氛中扭转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来,为全年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思想作风保障和过硬本领技能,2月23日,合阳县公安局2021年机关民警春训练兵正式开训,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队室全体民警120余人参加。

男子“无证+酒驾”被处罚 蒲城交警暖心救助获锦旗

【胆大男子“无证+酒驾”被处罚】无证驾驶和饮酒驾驶都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但总有人无视法律,以身试法。这不,近日曹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并且属于无证驾驶,被华州公安交警依法处罚。

【蒲城交警救助暖人心 群众登门送锦旗】2月7日,蒲城公安交警在华元超市门口疏导交通时,遇到一阎良市民求救:称其孙子昏迷,需要紧急送医。见状,民警驾驶执勤车将孩子迅速送往县医院救治,待孩子平安无事,方才离开。近日,孩子父亲专程前往交警大队向民警赠送锦旗,并说道:“两岁的宝宝因积食引起酸中毒,引发昏迷休克,真的感谢你们,如果当天没有遇到你们后果不堪设想……。”

【失主大意失钱包,民警捡到速送还】2月22日,合阳公安南蔡派出所民警在处警过程中,捡到一个黑色背包。民警随后通过多方查找,成功联系上失主。当日,失主蔡女士赶到派出所,民警核实其身份后将背包归还。民警温馨提示:出行时应注意随身携带的行李财物,谨防遗失。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2月22日,渭南中院快速出击拘留逃躲两年的老赖。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2月23日,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了20公里武装徒步拉练。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交警雪天执勤保畅通。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2月23日,合阳县公安局2021年机关民警春训练兵正式开训。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胆大男子“无证+酒驾”被处罚。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交警救助暖人心,群众登门送锦旗。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失主大意失钱包,民警捡到速送还。

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