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2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2-01 18:33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近日,潼关法院党组各成员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临近年关,渭南政法干警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强化安全防范宣传,全力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潼关法院为离退休老干部送祝福   蒲城检察深入社区送防疫物资 

【潼关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近日,潼关法院党组各成员分三组分别走访慰问18名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各自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多年来他们为法院做出的贡献。

【蒲城县检察院深入共驻共建社区送防疫物资开展共建活动】   2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共驻共建社区人民路社区,为社区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物品,与战斗在防疫防控一线的社区党员一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临渭区司法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党建专项述职会】近日,临渭区司法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党建专项述职会。

女子顺手盗走金耳环被拘留  男子盗窃废铁被抓获 

【女子一时贪念起 顺手盗走金耳环被拘留】近日,一女子前往一珠宝店用旧黄金首饰置换金饰时,因一时贪念,乘人不备,顺手将一对金耳环握在手心盗走。接到报警后,蒲城公安重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最终锁定嫌疑人何某。目前,嫌疑人何某已被依法拘留。事后群众向民警赠送锦旗以表感激。

【大荔公安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近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西库道时,抓获一名正在扒窃过路群众手机的嫌疑人。经讯问,嫌疑人对其扒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子盗窃废铁被抓】近日,李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泰山东路附近货车上的部分废铁被盗。接警后,合阳公安刑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通过提取痕迹物证及查阅现场周边视频资料,民警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梁某并将其抓获归案,及时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1000余元。

华州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富平公安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临渭公安解放路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 确保辖区平安】为进一步强化治安巡逻防控工作,2月1日,临渭公安解放路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广场、街道等人员密集区域加大巡逻防控力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

【华州交警奏响春运交通安全曲】2021年春运正在进行中,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华州公安交警纷纷走上街头,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现场解答群众的提问等方式,宣传安全行车常识,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筑牢电诈“防火墙” 扎紧群众“钱袋子”】为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提升预防电信诈骗技能。近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结合近期来所办理户籍业务群众增多这一情况,集中警力在所内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努力营造“人人认识电信诈骗、人人会防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富平公安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富平县公安局美原派出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利用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结合辖区案例,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析诈骗手段,宣传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2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临渭区司法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党建专项述职会。

2月1日,临渭公安解放路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广场、街道等人员密集区域加大巡逻防控力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

华州公安交警纷纷走上街头,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近日,富平县公安局美原派出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蒲城公安破获盗窃案,群众向民警赠送锦旗以表感激。

近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正在扒窃过路群众手机的嫌疑人。

合阳公安破获盗窃案,及时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1000余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