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组图)

时间:2020-12-07 17:44 来源:大荔检察

按照大荔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2月7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进行宣讲,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崔宏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对全会精神再学习、再理解、再深化,真正做到吃透中央精神取得“真经”,结合检察实际抓好落实。

崔宏武指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崔宏武要求,全院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高检院、省院、市院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为大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