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渭南市社区矫正联合执法检查组莅临大荔县督导检查社区矫正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19 11:28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执法检查座谈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为准确、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切实将法律法规落到实处,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渭南市司法局联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近日对大荔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大荔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的情况,以及社区矫正机构队伍建设、场所建设、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社会力量参与、信息化建设应用和县级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等基本情况。

检查组还抽查了羌白司法所、许庄司法所的社区矫正日常工作。仔细查阅了社区矫正对象工作档案,核对社区矫正对象身份,重点检查社区矫正对象衔接、报告、外出、进入指定场所、居住地变更审批等制度执行情况,以及思想波动大、有重新违法犯罪倾向的社区矫正对象排查管控情况。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促进了大荔县社区矫正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升了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使大荔县社区矫正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检查组对司法所工作档案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核验社区矫正对象身份并其了解矫正情况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