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赵渡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学校 普法教育促成长活动(图)

时间:2020-11-26 15:09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侯建忠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司法局赵渡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学校 普法教育促成长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侯建忠)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提升青少年的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养,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大荔县司法局赵渡司法所走进辖区中学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赵渡司法所所长从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与生活的关系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民法典的重要性,用贴近生活的事例讲述《民法典》的广泛含义和细致内容,对民法典中的未成年人相关法条进行详细宣讲,以学生生活中常见的案件为依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故事,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民法典的有关知识。同时,向师生、家长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册3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青少年民法典教育,树立法治意识,强化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构筑法治屏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