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推进联创联建促进新实干 携手奋进谱写时代新篇章(组图)

时间:2020-11-24 09:14 来源:大荔法院

按照上级法院警队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政治思想整体素质和良好的规范执法工作能力,实现基层法院警队党建共建目标,切实增强兄弟法院警队党小组的凝聚力、创造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大荔法院于近日组织法警大队队班子领导及部分警员一同驱车前往华州区法院开展联创联建活动,着力打造党建共建新思路,以联建促工作作风、执法规范化、正规化、军事化。大荔法院警队与华州区法院警队之间通过参观学习、互鉴交流工作业务技能管理模式、实际演练操作规程以及座谈交流等形式,分别就党建和日常工作好的做法等方面内容深入交流,互鉴分享、互学互促。

座谈会上,两院警队均表示在今年的工作当中将以法院警队共建为载体,以党建联建共建活动为纽带,积极以互动互助形式拓展基层兄弟警队各项工作,分管华州区法院警队副院长韩少雄参加了座谈会。通过这次联创共建活动有利于提高司法执法规范化,有利于促进警务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今后大荔法院警队将进一步加强与警队之间的交流协作、相互配合,为维护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随后,两院警队一同驱车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首先向渭华起义英雄先烈庄重地敬献花篮仪式,警队领导整理花篮上的丝带,全体列队肃立默哀,缅怀烈士、继承精神、不忘初心。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瞻仰了纪念馆展厅先烈们的历史图片,聆听了英雄事迹,全体参观人员再次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强化基层法院警队党建共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全面推进兄弟警队之间联建共建活动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携手奋进,在新时代谱写新的篇章。

此次警队共建活动是落实基层法警警队党建工作的具体实践,是实现警队之间交流互助的有效载体,是推进落实基层法院警队之间党建的有益探索。圆中国梦、反省历史、总结经验、使命在肩、勇于担当、对党忠诚、服务于民。为推进县域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和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