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图)

时间:2020-11-05 17:37 来源:大荔检察

11月5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最高检党组会议精神,并组织干警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说明和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崔宏武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施方案和计划,组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活动,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主动对标对表,抓好全会各项部署在检察环节的落深落细落实,自觉担当起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法治建设目标的职责使命,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为“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好开局、起好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