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宣告仪式(组图)

时间:2020-11-10 09:41 作者: 通讯员 彭斌 姜盼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彭斌 姜盼盼)2020年11月9日,大荔县司法局对近期入矫的社区矫正对象举行集中宣告仪式。大荔县司法局局长,社区矫管理股股长、副股长,驻派狱警等参加了集中宣告仪式。

宣告仪式上,社区矫正管理股副股长向社区矫正对象宣读了《社区矫正宣告书》,重点宣读了判决书、执行通知书等有关法律文书的主要内容,社区矫正期限,社区矫正对象必须遵守的各项规定、违反规定应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社区矫正对象依法享有的权利和被限制行使的权利等。

宣告结束后,驻派狱警、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分别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入教教育。

大荔县司法局局长强调社区矫正对象要认清身份,树立在刑意识,主动接受司法行政机关的管理和教育改造,主动改变自己的错误认识和行为,提高遵纪守法意识,顺利回归社会。

本次集中宣告旨在通过集中入矫宣告仪式,进一步让社区矫正对象知晓社区矫正的意义及监督管理的要求,明确监护人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职责,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使其知罪认罪悔罪,矫正其犯罪心理和恶习,顺利回归社会。

图片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