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司法:四年伸冤诉讼 今朝平冤昭雪(图)

时间:2020-11-13 10:47 作者: 通讯员 张慧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65892BBC@E265CE46.ECF0AC5F.jpg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慧 宋晓燕)2020年11月12日,大荔县司法局门口传来一阵鞭炮声,原来是当事人张某送来了感谢信和一面印着“用心取证 澄清事实 依法辩护 扭转乾坤”的锦旗,表达对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和案件承办律师郭永民为其成功申诉的诚挚谢意。

据了解,当事人张某,大荔县人,于2016年以融资租赁的形式购买了一辆小轿车,后被定性为合同诈骗罪。在张某一筹莫展、心如火灼之时,遇到了陕西唯成律师事务所郭永民律师。郭律师在了解完案情后,决定担任张某的辩护人,于是便开启了四年漫长的诉讼之路。

从2016年到2020年,案件经历侦查阶段、审查起诉阶段、审判阶段,从一审到二审,再从发回重审到再次二审,郭永民律师始终勤勉尽责,在厚厚的、近千张案卷材料中一字一句的研判推敲,用心取证,最终扭转乾坤,为当事人张某平冤昭雪。2020年9月22日,陕西省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宣判张某无罪,终于还了张某的清白。

张某表示,在自己的案件中,他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和神圣,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最后再次感谢大荔县司法局的正确领导及郭永民律师的辛勤付出。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