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西城司法所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05 15:20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李亚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李亚莉)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平安创建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11月4日,大荔县司法局西城司法所组织村两委干部到辖区各村(社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深入走村入户发放平安创建宣传画、围裙、手提袋,同时讲解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安全感调查问卷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细心解答群众的一些问题,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创建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村(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创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片2

图片3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