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警医合作 大荔公安“定点医院”揭牌(组图)

时间:2020-11-12 15:12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11月12日,大荔县公安局与渭北中心医院联合建立定点医院举行揭牌仪式。大荔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和中陕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范明为“定点医院”揭牌,县公安局政委高永斌、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葛永峰、陕西健康医疗集团副董事长周小卫、渭北中心医院院长任超杰等出席揭牌仪式。

警医合作  大荔公安“定点医院”揭牌
警医合作  大荔公安“定点医院”揭牌

大荔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和中陕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范明为“定点医院”揭牌

警医合作  大荔公安“定点医院”揭牌

大荔县公安局政委高永斌讲话

为精准打击违法犯罪,为大荔公安刑事侦查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大荔县公安局与渭北中心医院经过协商精心筹备,联手建立用于收治戒毒、看守所在押病员诊治以及民警体检的警医合作“定点医院”。11月12日上午举行揭牌仪式,大荔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和中陕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范明为“定点医院”揭牌。大荔县公安局政委高永斌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就“定点医院”工作和今后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打造“警医合作”新典范。共同打击犯罪助力,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为大荔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尽快做出“服务稳定”新成绩。定点医院一方面要全力配合公安办案,对涉毒人员做到应收尽收,应管尽管,应治尽治;另一方面解决好看守所在押患病人员的诊治难问题。三是要以人为本,文明规范,体现“人文关怀”特色。突出“依法管理、呵护健康、人文关怀”,贯彻落实好对病患违法人员的救治救助政策。四是要依法管理,严格要求,努力打造警医合作,服务公安工作新亮点。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以最高的标准强管理,最严的要求保安全。

警医合作  大荔公安“定点医院”揭牌

大荔县公安局强制医疗中心主任张向阳表态发言

县公安局强制医疗中心主任张向阳代表该中心全体民表态发言,决心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做到抓队伍,零违纪;强基础,保安全;高标准,严要求。与渭北中心医院密切合作,建立健全强制治疗工作机制,强力推进戒毒工作,为平安大荔建设做出贡献。

警医合作  大荔公安“定点医院”揭牌
警医合作  大荔公安“定点医院”揭牌
警医合作  大荔公安“定点医院”揭牌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