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11 09:16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11月6日,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大荔县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荔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主持召开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局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把握重点内容,吃透精神实质,真正入脑入心。同时,要求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号召全局民警凝心聚智汇集集体力量开展好“平安创建””“‘断卡”行动”“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努力做到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始终保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努力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导“领头雁”的示范带动和领学促作用,先学学深学透。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指导包联单位找准切入点,聚焦学习任务和要求,集中学习、主题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领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各单位要增强忧患意识、服务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公安业务工作,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知行合一,学思践悟,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体民警要履职尽责,守正创新,高歌前行,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忠诚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要深入开展矛盾排查调处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化推进打击整治行动,使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