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公正办案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图)

时间:2020-10-23 09:31 作者: 通讯员 张欣 来源:大荔法院

微信图片_2020102218020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欣)伴随着一声声手机铃声,法官田妍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的工作,电话那头是五年前办理的一起房屋买卖合同案件的原告赵某的母亲:“我们的案件已经基本执行完毕,明天要给你们送锦旗,感谢你们的公正审判”。田妍一再婉言谢绝,但也阻挡不住当事人的脚步。

这是一起典型的开发商未取得行政审批手续私建房屋的案件。2011年,原告赵某从被告吉某处购买了一套经济适用房,先后交纳购房款14万元,但吉某并未取得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审批手续,最终无法向赵某交付房屋,赵某当然不能罢休,双方为此争执不休,原告遂起诉至法院,案件经过一审、二审、发回重审,加之被告吉某患有疾病,案件很可能存在无法执行的风险。双方当事人对立情绪非常大。经过田法官耐心细致的解说,原告不再主张要求继续履行合同。最终审理后判决:确认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无效,被告返还原告购房款14万元及利息,另因被告存在过错并赔偿原告租住房屋造成的损失6000元。

“一心为民、再生包公”是当事人对田妍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人民法官的期许。今后,荔法人将一如既往的办理好每一件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