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从严自查自纠,及时查漏补缺

时间:2020-10-19 10:55 来源:大荔检察

10月1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学习渭南市院关于转发省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及渭南市院关于转发省院《关于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专项督察情况的报告》的通知。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强调,要严格按照“应备尽备、应交尽交、应审尽审、应查尽查”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照《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从严自查自纠,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全局干部因私出国(境)的管理工作,做到监管常态化、制度化。

李建国强调,要按照情况通报,对照要求严格抓好落实。针对通报中提出的问题,纪检部门要严格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报告填写规范、准确。接下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完善重大事项填报制度,以领导干部带头填,全体人员按月填报,按程序报送、按规定保管情况等内容为重点,深入检查在填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促进填报工作规范化。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