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宣传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0-19 10:52 来源:大荔检察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可度,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大荔建设,10月1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宣传推进会,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宣传相关工作。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平安建设宣传实施方案》,对“一村一警”、“三官一律”进社区和宣传人员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领导成员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抓好部署落实工作;各部室要大力配合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保证抽调的干警按时到岗到位;干警要根据工作需要和群众诉求,多调查走访,并深入宣传报道活动中出现的先进事迹。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