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司法所:以调委会“星级考核”为抓手,促进人民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0-13 10:56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2020年9月起,朝邑司法所对全镇26个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开始实行星级管理,希望以星级考核为抓手,促进人民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

9月初,司法所召开了调委会主任月例会,在会上,所长给大家详细宣读了星级管理的实施细则,并从细则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制定目的和制定意义上做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解读,引起了各位调委会主任思想上的重视。月末,工作人员根据实施细则,对每一个调委会实施了考核,取得80分以上的调委会4个,60-70分的调委会22个,考核结果公布到了微信群里。

朝邑司法所力图通过星级管理,让每一位调委会主任看出自身与他人在工作质量、效率、效果之间存在的差距,以此达到强者更优,弱者变强的目的,促使每一位调委会主任全面优质高效的完成各自的工作,为朝邑镇人民调解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