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组图)

时间:2020-10-15 09:43 来源:大荔检察

10月14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会议。

会上,崔宏武传达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近期检察业务数据情况。

崔宏武指出,全市检察长研讨班对今年前三季度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也为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对标李逸强检察长讲话要求,认真分析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照业务数据和案件质量评价指标找出差距,再接再厉,迎头赶上。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崔宏武要求:

政治站位再提高

全体干警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的要求上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助推检察事业新发展。

找出差距、找准定位、精准发力

要以检察业务数据为抓手,细致分析薄弱环节,剖析原因,精准施策,努力巩固上升项,提升持平项,消除空白项,争取检察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聚焦主责主业

要进一步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统筹做细控告申诉、案件管理等其他业务工作,做好检察监督“大文章”,只有强根固本,才能更好的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深化改革提质效

着力优化“案-件比”,严格把控程序,把案件质量作为办案工作的生命线。不断健全和优化检察官业绩考评指标,实事求是融入县院特色,推动考评科学有效。

持续不断重自强

全体干警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检察队伍综合素能,争取锻炼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铁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