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读书交流会(图)

时间:2020-09-29 16:18 来源:大荔检察

9月29日,恰逢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同庆之际,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顺利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读书交流会。院党总支全体人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干事和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葛永峰带领学习

读书会开始,参会党员集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葛永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重新宣读了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讲到在前进的征程上,党员同志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留初心,护根基,推进院党总支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参会党员集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讲到,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平时能够抽出时间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本书,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结合自身实际,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不断提升党性素养。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强调学习要求

参会干警交流心得体会

接着,参会干警相继谈了谈自己的感受,大家都表示,虽然平时工作忙碌,但只要有时间,还是会选择利用阅读来减压,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愿意做一名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模范。最后,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电影《八佰》部分片段,大家都被电影里爱国气节之豪壮所感动。

本次读书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参会党员的工作热情,使他们认识到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也将在全体干警中掀起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从而全面提升检察机关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