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烈士纪念日 大荔公安慰问烈士遗属(组图)

时间:2020-09-29 15:01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烈士纪念日  大荔公安慰问烈士遗属

9月28日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前夕,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和党委副书记李西潮带领政工民警到官池镇慰问烈士季坤才遗属,给烈士后代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烈士纪念日  大荔公安慰问烈士遗属

9月30日是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 缅怀纪念公安烈士,表达人民警察对革命先烈和英雄的敬意与哀思。高永斌和李西潮于9月28日带领政工民警来到官池镇,看望慰问公安烈士季坤才遗属。季坤才是大荔县官池镇官池村人,1953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战后回国从警在青海省当上了一名光荣的公安战士。1959年在参加一次战斗中,他为了掩护战友不幸壮烈牺牲。高永斌走进光荣的烈士之家,见到烈士的儿子季建朝全家。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公安烈士表示敬意和哀思,向烈士的家人后代表示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高永斌一行坐下来和季建朝一家拉家常,详细了解生产、收入以及生活情况,并倾听了季建朝讲述父亲当年保家卫国、英勇战斗、忘我牺牲的感人事迹。一起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临走,高永斌紧紧握住季建朝的手,祝福他全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美满和谐幸福,并祝愿一家人国庆、中秋节日愉快。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