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启动“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图)

时间:2020-08-04 09:14 来源:大荔检察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实现检察管理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检察业务大发展,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3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启动“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会议由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主持,会议邀请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天利,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王亚峰,大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组长黄建宏到会指导。

会上,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传达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机关“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天利到会指导

大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组长黄建宏到会指导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作动员讲话

随后,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为来年教育整顿打好基础。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清查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切实增强做好清查整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边查边改、治建并举,真正整治顽症痼疾。“院党组和每名干警都要对照活动方案规定的内容,认真查找在管理、业务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那些顽疾问题,要深入剖析,围绕问题查原因,围绕原因订措施,围绕措施抓落实;三是统筹兼顾、协调发展,推动大荔检察工作提质增效。要处理好清查整顿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整顿工作两不误,以整顿促进工作、改进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整顿活动的成效。

最后,任天利作指导讲话,他强调,此次清查整顿活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反省机会、改进工作机会,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清查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深刻剖析、深刻反思;要紧盯刑事核心业务数据不松劲,将核心数据分析作为工作切入点,结合自身差距,拓宽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质效,把“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