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民警进企业调处纠纷化解矛盾

时间:2020-08-01 10:51 来源:平安大荔

“太感谢了!你们真是为民解忧的好民警!”7月30日,四川商人石某走进大荔县公安局官池派出所,送上一面印有“秉公办事 严格执法”的大红锦旗。感谢公安民警进企业调处纠纷化解矛盾,依法维护产品代理商的合法利益。

【百万警进千万家 “枫”警架起连心桥】大荔:公安民警进企业调处纠纷化解矛盾

大荔县公安局官池派出所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组织民警进村组、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深入了解社情民情为民解忧。7月29日上午,民警来到工业园区某公司走访时,看到一名操着浓重四川口音的中年男子正在和公司经理争吵。民警上前制止后详细了解原委,原来四川男子姓石,是该公司在四川的产品销售代理商。今年6月,石某与该公司签订代理合同并付给代理费36万元。该公司产品运往在四川后很受欢迎,很快就销售一空。7月29日,石某从四川赶来要求继续供货时,不料该公司却提出涨价。为此双方发生争执,石某认为该公司不讲诚信提出解除合同退还代销费,并按照违约承担石某损失。

了解到矛盾纠纷产生缘由,民警并没有偏袒任何一方,而是摆事实讲道理,依法说服教育。在民警的劝说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该公司退还石某代销费36万元,并赔偿石某违约金2万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