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召开辖区内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8-03 17:02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为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工作,充分发挥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8月3日,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召开辖区内人民调解员工作例会暨每月培训会。

会上,司法所所长组织学习了《人民调解法》的重要章节,尤其是对调解程序、调解书规范化制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组织学习《民法典》的热点解读,增强调解员法律知识储备,为调解案件打好法律基础,随后各调解主任进行了调解经验分享和交流了调解心得。

最后,会议要求各调解主任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通过五级网格化管理模式,小事不出网格,大事网格联动。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真正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操心事”。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