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团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携手关爱呵护成长”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0-07-30 08:19 来源:大荔检察

为了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营造出关心、重视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氛围。7月29日,团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携手关爱 呵护成长”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宏伟,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团大荔县委书记王玮,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雷艳茹,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主任冯浩、儿童心理咨询师周春、刘转丽等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中,刘利侠介绍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及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崔宏武为儿童心理咨询师周春、刘转丽颁发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心理咨询师聘书,并为参加活动的11名儿童赠送了专门定制的普法书籍。

随后,一行人来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参观了各个展室,听取了讲解,接受了心理学咨询师为留守儿童做的心理辅导,让孩子们受益匪浅,为大家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法治意识,教育孩子从小养成遵纪守法和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

团大荔县委书记王玮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团县委和检察院将通过“携手关爱呵护成长”此项活动,更好地发挥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在全县青少年中创新法制教育模式,提升法治教育效果,为广大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