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组织新任书记员进行入职培训(组图)

时间:2020-06-16 10:14 作者: 朱晓春 来源:大荔法院

为充实审判辅助人员队伍,帮助新进书记员尽快了解法院工作职责,熟悉工作环境,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6月15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法院组织新任书记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审管办主任 茹少男详细授课

我院安排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审管办主任、员额法官茹少男同志,分别从书记员职业道德、法院业务知识、庭审记录及技巧、日常工作纪律、保密等方面对新聘任到岗的书记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并就办案流程、案卷整理、文书装订等工作及如何密切配合法官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等内容做了详尽而具体的辅导。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敏对新任书记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完成角色转换;二要严格遵守法院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价值观念;三要保持干事热情,充分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朝气和活力;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时刻保持法院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培训会现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