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做到学思用贯通

时间:2020-06-15 15:32 来源:大荔检察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核心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6月15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会上,各部室选派一名干警代表,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判断、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坚定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决心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观念用于司法实践,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新发展。

会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对下一步“学思用”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学习培训班为契机,紧密结合大荔检察实际和个人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将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学习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体现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效,促进检察事业进一步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