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圆满完成一涉黑案件 庭审保障支援任务

时间:2020-06-12 08:44 来源:大荔法院

近日,随着法槌一声清脆的敲响,由合阳法院审理的“1211”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终于落下了帷幕。为确保庭审任务顺利进行,大荔法警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火速支援保障兄弟县区庭审顺利进行,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精心组织,火速支援。大荔法院接到市中院调警令后,迅速部署安排,由徐晓斌副队长带领三名法警火速赶赴合阳集结待命。因“1211”涉黑案涉案人数多达54名,庭审时间长,保障任务艰巨,加之社会各界关注较高,对庭审秩序及安全提出了新的挑战。

协同作战,确保安全。在长达八天的庭审活动中,我院法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不顾天气炎热,放弃双休,以饱满的斗志顺利完成每日提押、押解、看管、值庭、还押等任务。庭审过程中始终保持警容严正,规范化执法,时刻高度警惕,密切观察被告人的思想动态,防止串供、自残、自杀等不安全因素发生,全力维护法庭秩序,圆满地完成此次庭审保障任务。

此次庭审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展现了我院法警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市中院的高度评价。我院干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干警规范化管理,素能标准化提升,持续为司法案件庭审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