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锦旗里蕴藏着无声之爱(组图)

时间:2020-06-12 08:44 作者: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一份真诚,打开一把锁心。一份真情,传递一片真爱。6月5日,大荔县韦林镇的农民工代表把锦旗送到派出所,感谢韦林派出所民警连续12个小时真诚化解纠纷,把6万余元的打工劳酬送到50余名农民工手中。

【百万警进千万家 “枫”警架起连心桥】大荔公安:锦旗里蕴藏着无声之爱

6月3日上午,韦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50多名农民工因打工劳酬问题与包工头发生纠纷。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该镇某公司承建的一工程发包出去,此工程在多次转包后被四川一工队承接,在开工一个月期间,由于多种原因,导致清算结账困难,造成50多名农民工无法获得劳酬,引起报警。

【百万警进千万家 “枫”警架起连心桥】大荔公安:锦旗里蕴藏着无声之爱

【百万警进千万家 “枫”警架起连心桥】大荔公安:锦旗里蕴藏着无声之爱

韦林派出所在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总体目标,持续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在调处50多名农民工劳酬问题中,该所迅速启动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搭建调处平台,召集司法所、相关企业负责人、农民工代表现场调解,宣讲法律政策,依法处置、合法维权。当日晚上9时许,经过10个多小时的多方协调,50多名农民工的劳酬全部发放到位。

6月5日,农民工代表专门制作了一面“警民一家亲、解难不言苦”红灿灿的锦旗,来到韦林派出所感谢民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