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0-05-07 14:53 作者: 李大跃 来源:大荔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纪律作风要求,提高检察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大荔县检察院再次开展了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学习警示教育活动。

大荔检察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大会上,组织干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法规制度。随后干警分组讨论,大家纷纷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干警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条例》和《准则》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端正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以自身实际行动恪守从检道德,始终保持纯洁性,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合格检察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