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07 15:00 来源:平安大荔

大荔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span style=

4月29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主持,局党委委员、各室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新时代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前进方向、根本遵循,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在学习贯彻落实上,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厘清今年公安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的落实。

政委陈永锋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厚爱和牵挂,体现了对陕西干部的关怀和嘱托,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和厚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并就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狠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三个推动”、一个打造、一个加强“五个方面”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内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核心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大荔公安工作追赶超越不竭动力。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荔。坚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聚焦今年公安工作“八个重点”,围绕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化打击整治,确保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涉枪涉爆、暴力伤害、盗抢骗、黄赌毒、环食药及涉众型经济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把握民生动向,深入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进一步优化服务管理,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坚持政治引领,淬炼忠诚警魂,全面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公安机关的第一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是公安机关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牢固树立“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以“四句话十六字”为总要求,以“四个铁一般”为标准,狠抓纪律作风和能力素质建设,统筹谋划和组织推进“六大练兵”,全面提升全警实战能力。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全体党员民警,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忠诚灵魂,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大荔公安铁军。

大荔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span style=

大荔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span style=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