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伟一行莅临大荔县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29 17:23 来源:大荔检察

4月29日,渭南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伟与干警候仕军一行二人莅临大荔县检察院检查指导控申工作。大荔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汇报了今年以来控申各项工作。

赵伟一行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察看了大荔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的具体工作情况。葛永峰就大荔县检察院今年以来的信访接待服务、刑事民事申诉、国家赔偿和国家司法救济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并对新形势下控申工作的创新提高交换了意见。赵伟充分肯定了大荔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今年前四个月来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坚持办理4起国家司法救济案件,引起了较好反响。

对于今后的控申工作,赵伟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大业务创新力度,打造品质品牌;二是要紧紧围绕检察核心数据,认真分析,加大措施,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在主要控申业务中挖掘经验,形成亮点,勇争一流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