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朝邑司法所迎接县人大代表调研人民调解工作(组图)

时间:2020-04-27 15:04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4月27日上午,大荔县人大副主任张方维、朱新红,副县长杨小强一行来到大荔县司法局朝邑司法所调研人民调解工作,县司法局局长赵永胜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张宏斌关于人民调解工作汇报,了解了朝邑司法所首创的“一二三四”工作法,并观摩了朝邑社区人民调解工作。

张方维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调解工作,希望朝邑司法所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人民调解工作上台阶,为朝邑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