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按下结案“快进键” 跑出审判“加速度”

时间:2020-04-26 14:42 来源:大荔法院

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减少当事人诉累解决纠纷,大荔法院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巧用“云审判”,同步推进网上立案、案件调解审理,便民送达等措施,全面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全面按下结案“快捷键”,跑出审判“加速度”。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明朗,复工复产至今,大荔法院坚持“防控不松劲,审判不停滞”,积极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引导当事人网上立案,网上开庭,网上执行,网上办公,通过“互联网+”工作模式完成各项审判执行工作。通过对案件进行认真梳理,把部分因疫情防控延期开庭审理的案件,采取在线立案、在线调解等措施;对经排查不存在安全隐患的案件,在保障干警及当事人安全的情况下即使安排线下开庭审理;对当事人不便到庭的案件利用“微法庭”、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庭审理,确保矛盾纠纷得到及时化解,有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截止2020年4月23日大荔法院结案位居全市两级法院第一,大荔法院全面按下结案“快捷键”,跑出审判“加速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