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内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20-04-24 17:33 来源:大荔检察

在全国人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大荔县检察院利用远程开庭、远程提审、钉钉办公等互联网手段,创新工作方式应对疫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疫情防控和司法办案不误。

疫情期间为有效减少接触,4月24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依次对杜某盗窃案、李某盗窃案在大荔县看守所内采取远程视频方式出庭支持公诉。庭审现场有审判人员、公诉人、辩护人,被告人在县看守所视频提讯室参加庭审。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内出庭支持公诉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内出庭支持公诉

庭审中,公诉人宣读起诉书,通过远程视频当庭依法讯问被告人,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相关证据,并当庭进行远程视频质证,最后发表公诉意见。

庭审过程视频画面清晰,通话顺畅,程序规范,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能够有序衔接,庭审各个环节顺利完成。

经过庭审,法庭采纳了检察机关对两起案件提出的量刑建议,并当庭宣判。

经法庭宣判:被告人杜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被告人李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